游骑vj

随便写点什么

障碍(95)——后续

结束啦!!!不好意思最近太忙,但我终于写完啦!谢谢大家喜欢!!!


后续

朴智旻


高三快毕业的前两周,有男生向我表白了,我便因此认识了金泰亨。

在他向我表白之前,我处过三个女朋友,我也从来没想到,我之后的人生会因为他而变得不同。

​我和所有被男生表白得直男得反应一模一样,震惊之余脱口而出“你是精神病吗你喜欢男的?”

​但和别的人不同的是,金泰亨是真的有病……

我到现在还记得当时他凑上来吻我时的眸子,漂亮得像玻璃珠,后来他被泼水也真得证明了,他的确是个美人……

​我在他亲吻我得一周内都过得恍恍惚惚,也在不断得检讨自己,喜欢男人怎么就能是精神病呢,我觉得我当天得措辞实在是太不好了,于是这一周内思前想后,写了一封道歉信准备递给对方。

可这封信最终还是没有送到他得手上……

那个午后太可怕了,​从门口吵闹大王刻意摆放得水桶落下开始,像是拉开了一个闸门,把我们冲了个烟消云散……

金泰亨彻底疯了,我不想用疯这个词形容他,但我似乎不能感受到他得痛苦,我看见他一边砸人一边哭,血和泪还有水桶得污垢混在一起,他漂亮的眼睛里像蒙上了层灰雾,我不知道他还能看见什么……

我冲上去抱住了他,​那几乎就是下意识得反应,但金泰亨的精神已经崩溃了,他明明在我怀里,我却感觉他会随时消散……

我这么清清楚楚的行为,冲上去抱住他的行为,在警察医生来之前一直安抚他的行为……我敢说在场所有的同学应该都还记得,可金泰亨他记得那桶水,也记得自己的精神失常,记得那些噪乱与骚动,却唯独不记得我在他身边……


我敢说书包里的那封信似乎已经成了我的一个执念,以至于我在高考结束后,整个高三生都快乐放飞的暑假里,我不知道在家里呆呆的看了那封信多久……

可我却在那之后的好几年,连他的一点消息都没有,我甚至怀疑警察是不是给他定了什么杀人罪,偷偷在某个地方秘密处决了……

不然,这个人,怎么像人间蒸发了似的……


——

大三的下学期,我为了满素质学分参加了青协社团的献爱心活动,我对那家疗养院的印象很深刻,如同城市花园一样的温馨的前院住着没有什么危险的精神病人,而后院高耸的围墙宣示着那里住着更加危险的病人……

不知为何,我全然忘了这次来的任务,后院就像一块磁石一样吸引着我,让我感觉,某个人或许就在那里……

我忘了我是怎么偷溜进去的,后院也有正在散步的病人,但那阴暗呆滞又痴痴对我笑的样子,实在是让我冷汗直冒。我甚至越来越祈祷,金泰亨可千万别住在这里,这怎么能是人待的地方……

可总是事与愿违,仿佛印证了我内心的不安一样,我最终在一个房间里,看见了他……


我只觉得难过,以至于在回学校的一段时间内,我的精神都是恍惚的。

他只有20岁,为什么要待在这个暗无天日的地方,我不知道我是同情还是什么情感在作怪,我只是觉得自己很难受,仿佛在那里面的人是我,而不是他……


——

“我为什么不记得我有见过你?”金泰亨躺在被窝里,喝了掺着镇定剂的牛奶后他很快又困的不行了,眼睛闭着。

“那个时候你就像现在一样……”我帮他把头发理到后面“睡的很乖。”


——

那种感情一旦产生,我就发现我无法不经常想起金泰亨。在我上课,课外活动,吃饭,看书的时候,我无时无刻不在想,金泰亨有没有吃饭,他有没有睡好,我们明明是同岁,为什么他的青春要在那里度过……

于是和疗养院的谈判也在持续进行着,我想带他出来,并给对方保证金泰亨出来后不会再有危险的行为,我说我会照顾他,我会陪着他,永远……

我一直以为这种感情是同情,后来我想到我在和医院保证永远的那个时刻,我明明已经爱上了他……


——

“所以我莫名其妙的被突然放了出来,还有你的女朋友,也是让我故意看见的吗?”金泰亨挑眉问我。

“我那时候一直在想,你要是已经不喜欢我了怎么办?”

“我以为你会直接冲到我面前,或者是置之不理,可你绑架了她……”

“没办法。我只能继续给你吃药。”

金泰亨的行为让暗中观察他的医院的人很是紧张,以为他会继续给社会带来不安全隐患。我实在是不想让金泰亨再回到那个不是人待的疗养院,于是只好接受了医院的两年观察期,如果他在这两年内没有什么危害因素,医院就会对他解除观察。

“这只是镇定剂,是医院配的,你除了会变得有些嗜睡,不会有太大的副作用。”我指了指桌上的喝完的空杯子。

“怎么可能是毒药呢,我不会害你的。”我对金泰亨说。


“那封信呢……”金泰亨看着我,他的表情让我觉得很难受,也不知道是哭还是笑。

“你真要看?”我摆摆手“那么幼稚的道歉语句。我现在可拿不出手。”

“可你不是一直想给我吗?”我看见他的眼泪顺着好看的眼睛流了下来,我心疼的要紧,上前抱住了他的脑袋。

“明天吧,”我亲吻了金泰亨的额头“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看它,你快睡吧。”

——end.





评论 ( 4 )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骑v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