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骑vj

随便写点什么

障碍(95)——下

虽说是下,但是没写完,还有个后续交代细节,两天内写完发出来,不好意思最近毕业离校了忙死,马上就快结局了。




​金泰亨


​住在朴智旻家后一段时间我才觉得这一切都有些诡异,我有些突然得离开了那个平时密不透风的疗养院,又好巧不巧的看见了朴智旻和他女朋友从我面前经过……而且,在我厚了脸皮提出要和朴智旻一起住的时候,对方居然没有什么厌恶的表情……

那家伙难道不是那个五年前油盐不进的钢铁直男朴智旻吗?​​


​在我正在快乐的异想天开的时候,朴智旻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我的面前,我看见他手里拿了一杯牛奶。

“泰亨,快喝了牛奶早点睡……”

住过来后对方晚上过来送牛奶的行为似乎已经成了我睡觉前的一个习惯,我依稀觉得这场景有些熟悉……嗯…有的时候,朴智旻规律的像个护工似的。

“我知道了……”我拿起杯子喝完,我和朴智旻在工作日的白天是几乎没有什么交际的,他要忙着上班,而我也新找了份酒吧的工作。此刻我望着他,突然觉得这个场景有些虚假,床头灯的昏暗与朴智旻的侧脸,让我仿佛身处梦里……

又或许是…困意在慢慢袭来……

不知道是白天工作太累还是怎么的,最近我越来越睡不够了,虽然心变得很平稳……像是疗养院那样安稳,但我总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泰亨?你是又不舒服了吗?”朴智旻凑近看我,他好看的眉头皱成一团。

“什么叫‘又’……”我使劲甩了甩头想让那种不适感离开自己。

“那你怎么出这么多汗?”朴智旻将杯子放在一旁,两只手伸出来捧住了我有点昏昏沉沉的脑袋。

“我是有点不舒服……”我乖乖说了实话,并立刻提出了一个有些依赖的想法“你能陪我一起睡吗?”


一起躺在床上后我又不知为何睡不着了,难道是因为头一次同床共枕而感到兴奋?

朴智旻最近又像没什么脾气似的,我让他做什么就做什么,不会是被我那天的威胁给吓着了……还是他真的很想保护他的女朋友……

要是后者,那我可就真的很难过了……

“智旻……”我想了乱七八糟的一堆,其实眼皮已经要困的打架了,我把头塞到他的怀里,迷迷糊糊的问了最后一句话“你是不是因为女朋友挺恨我的呀?”

“那女孩是我妈给我介绍的相亲对象……”

我有些哽住,对方又说“才处了不到三天,”

“泰亨,你别老胡思乱想,快睡。”


“哦~”


——

大概一年以后我才从自己日渐安稳的情绪下逐渐明白了当时朴智旻那一个又一个看似体贴却似乎隐藏着什么阴谋的语句,但等到了那个时候,我已经完全在他的掌控下,就连喜怒哀乐都被他所控制着……

发现问题的起点是我一日接一日的贪睡,明明在酒吧里上着班,却总是无缘无故的感到困意。有次,我实在是累的干不下去活,提早请了假,回去的时候,意外听到了朴智旻在讲电话。

“他现在情况很好……对,不会再有太大的情绪波动……”

“你们不用派人来……会吓到他……”

“药我每天都在给他吃……我说了你们别来人听不懂吗?”

“妈的!一群傻逼……”最后一句,我看见朴智旻有些暴躁的摔了电话,他回头往过来走,一边嘴里碎碎念着什么,我下意识的想躲开,可已经来不及了。

我也是这时候才发现我居然一点儿脾气好像都发不出来,话在嘴边打转了好一会,吐出来了一句“电话那边是什么人?”

我明明是很想发火的,我想扇朴智旻两个耳光,问他给我什么时候吃了什么药;想将手边的花瓶砸在那张满嘴谎话的脸上,质问他到底是想干什么;想到这一年多的他说的每句话,总都有着些阴谋的成分……

可我却仿佛整个人蔫了似的,那些脑子里想到的愤怒的发泄,在喉咙里堵着,什么都说不出来。


——

朴智旻没有给我解释,我也没再等,我实在是困的不行,很快就回了房间。

再醒过来的时候就是晚上,似乎是每天那个固定的时间,我捂着脑袋从床上坐起来,头还是昏昏沉沉,朴智旻就坐在我身边,我看见他手里拿着一杯牛奶……

这是最规律的事情了……我接过那杯牛奶,心里突然冒出一个可怕的想法。

“药在这里对不对……”牛奶里大概是一种慢性毒药,让我在不知不觉中沉睡,然后再也醒不过来……

“……你先把它喝了。”朴智旻依旧没有解释,他的眉头皱成了一团,我想他肯定在愁为什么被我恰巧的撞见了这场暗杀计划,以及之后该怎样再换个方式悄无声息的继续暗杀我……

我越想越气,越想越难受,我们两在一杯牛奶之间僵持着,他虽然还是什么都不说,但表情逐渐变得着急了起来。

“再过一段时间我就告诉你好不好……”他半蹲在我面前“你听话,把它喝了……”

我是真的想接过牛奶泼在我面前这个人的脸上,可我的想法还没有实施,在朴智旻又看了一次表后,他的表情变得更加着急了起来。

“呜……”朴智旻俯下身,一手掐在我的下颌两侧,强迫我张开了嘴,然后将杯子口顶进去,那一整杯的牛奶,在我的震惊之余,一滴不剩的通过我的咽喉,灌入了我的胃里。

我能感觉我的眼泪被逼着流了出来,随着牛奶的逐渐入胃,我忍不住地想要干呕,气息混乱起来,呜咽从唇齿间泄出。

我是真的没想到,对方居然……敢直接上手……


……

我是很久之后才听朴智旻提起过当时的心境,虽然后来我也原谅他了,可他钳着我下巴灌我牛奶的这件事,我可真是这辈子都没法再接受第二次了(当然别的牛奶可以)。



评论 ( 4 )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游骑v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