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游骑vj

bloodymary67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9篇文章,3218人喜欢

应用截图

游骑vj

游骑vj

 

真实的(糖鸡?旻糖?)——01

我就随便写写,……可能是旻糖……嗯写给自己看,还有总是写虐文的我准备试下彩虹糖……可能会有95出现……因为我cp观很乱来着…… ​​​

真实的
01
“那就这样,让柾国去吧!”金南俊扫了下成员们的脸,最后这样说道。
没人回应他,闵玧其叼着烟进来练习室时,便看见了这么一副沉默又尴尬的画面。
金泰亨和金硕珍低着头不发表任何意见,田柾国睁着大眼睛惊慌失措的四处看着,郑号锡似乎想说些什么看见他进来后又闭了嘴,而靠着墙的朴智旻,则一直望着窗外,头都没回一下。
“智旻你有意见就说……”金南俊又问了一句,他朝闵玧其招了招手,示意他过去坐。
闵玧其用打火机把烟点着,他盘腿刚坐在金南俊身边后,朴智旻就说话了。
“我没有意见,我能有什么意见。”朴智旻抱着臂回答,语气平淡,他的侧面看起来很英气,闵玧其盯着对方发呆,心里却自动回放到了朴智旻在镜头前的样子。
糯米团子。软乎乎。可爱无比。
阿米也应该想不到这位幕后是这个样子吧。
要说带刺,倒也没有,但闵玧其觉得,对方的话听的真不舒服。
果然。
“没意见就散会。”金南俊站起来拍了拍裤子,他一副极其不舒服的样子撇着嘴出了门,直接验证了闵玧其的猜想。
金南俊走了后,田柾国也很快被金硕珍领走了,郑号锡嘴上说着回作曲室在工作一会,实际上就是不想在这待,倒是金泰亨,看了看闵玧其,又看了看朴智旻,特意跑过去跟朴智旻说话。
“我说,你以后别这样直接。”他们说话声音很小,金泰亨应该是不想让他听着。
“我哪样了?”朴智旻嬉皮笑脸的顶回去,“这样就不高兴啦,可以的话,他把资源都给田柾国啊。”
“你不能这样说……”金泰亨又说了什么,后来声音越来越小,闵玧其听不见了,便只好低头玩手机。

朴智旻坐在他面前时,他才意识到金泰亨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走了来着。
对方伸手将他手指间的烟抽走,扔到一旁,他盯着闵玧其的脸看“不是让你戒了吗?”
“你不也没戒……”
“你能跟我比吗?我是青春正好的精壮少年,你呢?病殃殃的老头子……”
“……”闵玧其无奈,他看着那还剩几口的烟屁股有些可惜,但他确实也不能说些什么。前些天例行体检的时候医生说他呼吸道有问题,从那以后,朴智旻就说什么都不让他再抽。
“好吧……”看着朴智旻一副要絮絮叨叨说开的样子,闵玧其赶紧打岔“你又和南俊置什么气呢?”
“我闲的慌的跟他置气。”朴智旻翻了个白眼“那泰亨在我跟前哭成那样,我一想也确实啊,凭啥有啥通告都仅着田柾国那小子一个人啊。”

朴智旻就是这样,遇上他和金泰亨的事就变的像个小孩子似的,幼稚又敏感。
但他又两极分化的厉害,闵玧其也见过他对别的成员那副冷漠的样子。那时候郑号锡练舞时脚崴了,大家都急的不知道怎么办,朴智旻来了一句关我什么事。

金南俊打来电话时朴智旻正在睡午觉,闵玧其就在他身边穿衣服准备去看郑号锡,“我干嘛非要去啊,搞的好像我去了他的脚就能立刻能好了似的。”这么一句差点没把电话那头的金南俊给气死,但为了队内团结,只好跟郑号锡说朴智旻是忙。
事后金南俊跟他抱怨,说朴智旻就是被他惯的。
闵玧其不置可否,但有时候在他心中,他觉得自己才是被惯的那个。

“玧其?”朴智旻说话,眼睛里一股熟悉的为虎作伥的狡诈“你吃饭了没?”
“叫哥。”闵玧其回话。
“玧其,”朴智旻偏不“我们要不出去吃饭?”
“叫哥。”闵玧其还是同样的两个字,他倒是并不讨厌朴智旻这样叫他,可这毕竟是公司。
“好吧。玧其哥,”朴智旻撇了撇嘴,这种单音节的对话向来都是他这个没耐心的先妥协,闵玧其和他不一样,就算他说十个“玧其”,对方也能说出第十一个“叫哥”来。
这样的闵玧其无疑是有些可怕的。
闵玧其这才笑了出来,伸手拍了拍朴智旻的脑袋“你去吃吧,哥还有事情。”

朴智旻出去吃了饭,又和朋友喝了会酒,路过公司时已经晚上了,他想到闵玧其大概还没有吃饭,便买了些东西送了上去。
他有闵玧其作曲室的密码,闵玧其大多时间都在那里,回归期一近,更是几乎住在了作曲室,朴智旻担心的不行,总是借着通宵练舞的借口过来看几眼。
他也没办法,他又不能叫对方回去。
因为回去这事他两还吵了一架,闵玧其正好在创作低谷期,脾气上来了桌子都给砸了,后来还是朴智旻掏钱给买的新的。
“玧其,”我给你带了饭来。
接下来的话他没说出口,作曲室的窗大开着,整间屋子都弥漫一股冷气,而作曲室的主人,在沙发上睡的正香呢。
朴智旻一边感叹这人的心大,一边去扣窗户。他以前也并不是这样,爱管别人这些破事什么的,可一到闵玧其身上,朴智旻就发现自己真是操不完的心。
别给冷着了,别给饿着了,别又哪不舒服了,朴智旻见过闵玧其当时手术后的样子,他可真宁愿是自己躺在那里。

给沙发上的人盖了毯子,朴智旻泡了热咖啡坐在了电脑前。电脑一直未曾关过,桌面就是闵玧其做了一半的曲子,待着耳机听过后,朴智旻在键盘上敲了几下,随意改了几个地方。
朴智旻是有很高的作曲天赋的,只是他实在不想让人知道,能力越多,责任越多,他得过且过惯了,实在是不想削尖了脑袋
和队内那几位把这种东西当命的人竞争。
就拿现代舞来说,要不是节目上粉丝电话突然那么一提,他可能这辈子都不会跟别人说自己现代舞跳的很好的。
天知道后来队里那几位给了他多少脸色看,因为粉丝那个电话之前,他一直对队内说自己现代舞什么的几乎都忘完了啊。
可闵玧其不一样,这位先生一直秉承着要做就要做到完美的生活教条,在音乐上极其的严谨与拼命……
他要知道朴智旻是只是怕麻烦才对大家说自己什么都不会,可能会生气到爆炸吧。

朴智旻喝了口热咖啡,他把闵玧其的作曲软件关掉,随手打开了守望先锋。
他也没改几个音符,但总体听起来会通顺很多,这样闵玧其就不用再三番五次的修改,就可以轻松很多。
闵玧其要知道他的歌是由我改过的会怎么样呢?
朴智旻熟练的操作着游戏里的人物,脑海里却自动过滤出那个被闵玧其砸坏的桌子,他一个激灵,反应过来,被对方爆了头。
闵玧其对于这些事情有着极其复杂的自尊心……
他会杀了我。
朴智旻叹了口气。
看着闵玧其昼夜颠倒的工作……还不如杀了他呢。

游骑vj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游骑vj”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