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骑vj

随便写点什么

真实的(旻糖/95)——23

时隔多年的我来更新了,上班后好像再也没有什么时间写文,总是加班加班。即使不加班也累的不想动。社畜就是这么辛苦,可辛苦也并不能换来幸福的生活……



“反正现在就是这样,不温不火的,我忙的要死,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哪还有时间专门去和他谈话……”

“那你们也总不能一直这样吧,就咱们这工作,哪天没有突然的活动,什么时候才能忙完呀?”

“不是,金泰泰小朋友,我怎么感觉,在玧其哥和我的这件事情上,你怎么比我还要着急啊?”​朴智旻放弃压腿,一屁股坐在地上。他随手从身边的桌子上拿了一瓶水,咕嘟咕嘟的灌了几口。


​这实在是有些奇怪,按照平常金泰亨那大大咧咧的性格,怎么可能会三天两头的把他和闵玧其的事记在心上?

“啊?哪有呀。”金泰亨抱着膝盖看向朴智旻,他撇了撇嘴,说道“我只是觉得,金泰泰小朋友。在压力这么大的练习环境下,还要承受你们俩的尴尬气氛实在是太痛苦了。”


很尴尬么?也并没有吧。朴智旻躺倒在地上看向天花板的上的灯。临近回归,闵玧其早就开始反复改歌了,于是便是整日整夜的不出练习室。他曾三天前进去一次取些东西,只见那人又瘦了一圈。尴尬倒是也没有。闵玧其还拉着他让他说了一些作曲上目前的问题。只是两个人都客客气气的,仿佛中间隔着些什么东西。

​隔着情意与爱意,隔着未互相靠近的两颗心,隔着未挑明的话……


​“你就去把他约出来吃个饭,彼此之间说说话,或许就好了呢!”金泰亨又开始支招“或者你就跑他作曲室里和他一起改专辑里的收录曲,待着待着总会说些话的……”

朴智旻听的脑袋疼,翻着身体趴在地上“你现在就像是一个撮合父母复婚的单亲儿童……”


太奇怪了,朴智旻想,金泰亨到底想干什么呢,如此热心与急切……他侧过身体看向对方,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只是那脑袋瓜里,不知道又新装了些什么想法。

到底什么时候,他连金泰亨都看不懂了呢。


“你想做什么呢泰亨?”看不懂,于是朴智旻直截了当的问了出来。

“啊?”这个问题明显将两人之间的气氛搞的微妙了起来,朴智旻等了好一会,对方也并没有回复下文,他抬头看金泰亨的脸,在夕阳的光辉下照的有些模糊,以至于朴智旻只能看到一张棱角分明的剪影。

是棱角分明的,好看的,有些陌生的剪影。


朴智旻不由自主的想到前几年对于金泰亨的迷恋与穷追不舍,最终还把对方骗到了床上,可即使这样也是无济于事,金泰亨的心似乎是被传统的礼俗所禁锢着,一点儿也不肯打开。


如果一个人反复告诉自己这样做是不对的,那另一个人再怎么靠近,也是杯水车薪的……

所以最终,两个人还是错过了。


后来也证明了,他和闵玧其的性格,其实更契合。

但是金泰亨,似乎在过去的某天突然开了窍,开始后悔起了那段错过的感情。



“我有时候就是在想……要是你和玧其哥真的不能和好的话……”

“你能不能再爱我一次。”

那夕阳下的剪影这样开口,果然和朴智旻所猜测的一模一样。


但时过境迁,过去的终究是过去,人都会变的。他不会否认那段认真爱过的行为,但也不会再回头去爱了。


朴智旻苦笑了下,手撑着地站了起来,他伸了个懒腰,拿着毛巾朝练习室的门走去。金泰亨在原地一动不动的看着对方的背影,他坚信朴智旻应该还会有话对他讲。


在离门还有一步远的时候,朴智旻果然停了下来。

“泰亨……其实,”

“错过不是错了,是过了。”

金泰亨听见对方这样说。


他忽然放下了紧绷的精神,看着练习室镜子里的自己笑了,一直以来,自己还在期待什么,不就是这么一个回答么……朴智旻已经走出去了,金泰亨想了想,还是对着空无一人的练习室门口回答道。

“呐,知道了。”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游骑vj | Powered by LOFTER